巡察工作办公室举办2019年巡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19-04-02

4月1日下午,巡察工作办公室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巡察业务培训会。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钟龙彪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提高巡视巡察工作质量》的报告。会议由巡察办负责人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巡察人才库人员共90余人参加。

钟龙彪现任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天津市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市台办决策咨询专家,其研究成果曾得到中央主要领导同志批示,也多次在市纪委、宣传部和各区区委、中央直属企业作学习辅导报告,广受好评。

钟龙彪从巡视制度的演进、巡视制度的战略价值、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方向、让巡视发挥治党“利器”作用、巡视内容方式制度建设的创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六个方面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梳理。

钟龙彪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为巡察干部深化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为参加巡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钟龙彪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

会场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