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19-10-30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三组巡察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弘毅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波出席并讲话。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路波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此次巡察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之巡、立德树人之巡、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之巡”。二是学院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端正政治态度,强化政治担当,站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动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深学实做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开展巡察工作的履职能力,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发现问题,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确保坚决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巡察三组组长就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巡察组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党务知识考试。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