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23-03-1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9日下午,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在综合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开展本轮巡察进行工作部署,并宣布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蒋宗文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校内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察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深入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各司其职、协助联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打造过硬巡察队伍。巡察组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掌握开展巡察必备的知识技能,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观察力、分析问题的突破力、解决问题的执行力,成为巡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