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6-16

6月14日下午,学校第二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分别对巡察经济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进行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

蒋宗文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学院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全面整改、突出重点,主动认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将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落实“第一议题”“第一主题”“第一主课”制度,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对两个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三个聚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两个学院党委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对学院工作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审稿:张捷)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济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