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弘毅厅召开。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处长赵志忠,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处长兼干部处副处长张宇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炜出席并讲话。

李炜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的延伸和拓展,要充分把握巡察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开展巡察工作的履职能力;要深挖细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发现问题;要严守纪律底线,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确保坚决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学校巡察组组长就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会。巡察组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党务知识考试。

会议结束后,赵志忠、张宇一行听取了学校巡察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