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巡察组组长就开展本轮巡察进行工作部署,两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蒋宗文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是逐级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重要抓手;二是深化政治监督,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通过政治巡察,使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之巡、立德树人之巡、推进事业发展之巡”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巡察组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和标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接受和配合巡察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综合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被巡察党组织其他教职员工线上参会。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