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15

11月9日下午,学校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在综合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分别对巡察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进行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

蒋宗文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对表,查找短板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教学部党组织要切实压实整改的主体责任,做到方案要实、措施要实、成效要实,确保巡察整改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教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教学部党组织要将巡察整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从紧盯“关键少数”、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切实推动教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对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三个聚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两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对教学部党组织管党治党情况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把脉”和“体检”,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教学部党组织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巡察组的建议认真研究,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同志,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综合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被巡察党组织其他教职员工线上参会。(审稿:张捷)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