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23-10-12

10月11日下午,第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四号教学楼102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巡察组组长就开展本轮巡察进行工作部署,两个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蒋宗文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科学运用巡察方法,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本轮巡察工作。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要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学院党委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查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做到同题共答、同心同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全体同志,两个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审稿:张捷)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