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傅宏     时间:2023-12-21

12月20日下午,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分别对巡察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情况进行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

蒋宗文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被巡察学院党委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好巡察整改的政治属性,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落地见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做到全面整改、突出重点,主动认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巡察整改。三要加强成果运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将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对两个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三个聚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建议。两个学院党委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符合学院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迅速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