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见行见效】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下午,第二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在综合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宗文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立云宣布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开展本轮巡察进行工作部署。

蒋宗文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二是加强协作配合,推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完善巡察与派驻纪检、组织、督查、信访、审计等部门协作配合机制,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巡察质效。巡察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审稿:张捷)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All Right Reserved.|津ICP备05003129号